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治日报山西记者站站长马超一行来校调研

  2023-10-23 08:52:28  

10月20日,法治日报山西记者站站长马超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4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座谈会。

张晓永对马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法治日报山西记者站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迁建发展情况。他指出,《法治日报》是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法治传媒,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推动共同发展。

马超指出,师大是培养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基地,希望学校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校,不断提升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高大学生的法治素养;多渠道、全方位增强内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增强互动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升。

会前,马超一行参观了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学家精神思政教育体验区、思政文化街等地。

党委宣传部、社法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来源:宣传部 安李蓉/文 饶二保 华艺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