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一行赴山西出版传媒集团访企拓岗

  2023-10-11 17:03:31  

10月10日上午,副校长白文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山西出版传媒集团访企拓岗,并与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俊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白文宏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学习借鉴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在企业制度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以规范企业监管职责,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共同提高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

雷俊林介绍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经营管理等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和平台,实现资源共享。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勇详细介绍了集团总部对所属16家企业的考核办法和工资薪酬分配制度,对构建完善我校所属企业的管理体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制度建设、绩效考核、工资总额、薪酬标准、目标制定、风险防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产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