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在临汾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3-10-05 18:08:37  

10月4日,校长许小红与临汾市政府督查专员任斌,临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延雪花,临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元福明一行在临汾经济开发区甘亭工业园区考察交流。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星鹏陪同考察。

许小红一行实地参观了临宜环保科技产业园、晶旭新能源、尧兴新能源、中部智造、中联恒创,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围绕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期间,白建成详细介绍了临汾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五个百亿级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

许小红对临汾经济开发区发展呈现出的强劲态势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表示赞许。她表示,临汾开发区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布局完善,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区、校、企合作,共同服务临汾高质量发展。(来源:临汾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