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支队长胡锐​检查指导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

  2023-09-20 15:09:39  

9月19日上午,副校长白文宏、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支队长胡锐深入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进展,并慰问承训部队的教官。

白文宏、胡锐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进展情况和各方队训练情况,向施训教官表示了慰问,并对各方队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

胡锐指出,全体教官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此次军训任务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科学组训,根据学生的军事技能掌握情况,结合部队日常训练情况,循序渐进,规范开展。要严格组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学生,练出风采、练出实战、练出军人气质。要精准组训,根据学生的体质、适应能力、接受能力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

白文宏对承训部队的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选派的71名武警战士政治素养高、军事技能强、军训工作经验丰富,为圆满完成此次学生军训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各学院要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和思想状况;参训同学们要在军训中真学、真练,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品质,锻炼自我,塑造自我,持续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把军训过程中形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强劲动力,升华为人生的宝贵财富。(来源: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