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9次学习会

  2023-09-18 18:45:16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9次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致信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人类历史发展、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这一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党对网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全新高度。各级党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将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主题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维护网络安全、争做新时代“好网民”的校园氛围。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致信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致信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致信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