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3-09-04 15:26:36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在校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对学校开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各单位了解师生返校报到、课堂教学、心理安全、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了开学检查工作会议,各检查组逐一汇报检查情况。保卫部、学工部、人事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校园安全工作,强化问题意识,排查各类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科学统筹,加强协作,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多措并举,妥善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运行;要开拓创新,持续用好“五个一”“专题工作调度会”等工作机制,不断拓宽视野,确立成果导向,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 张蕴强 薛霞飞 王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