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白文宏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3-06-25 09:20:39  

6月24日,副校长白文宏带队深入学生餐厅、学子广场、诚得大厦等经营场所检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保卫部、后勤管理部、产业部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检查。

白文宏详细了解了各经营场所天然气泄漏报警器安装使用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或锁闭,并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尽快督促完成整改;对经营商户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食品原辅材料存储方式及条件、检验检测报告等的规范情况进行检查。

白文宏就近期国内发生的燃气等领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要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大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规范操作能力;要将定期进行巡查检查和不定期突击检查相结合,常态化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来源:后勤管理部 任麟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