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党支部与太原科技大学纪委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

  2023-06-05 15:51:56  

6月2日下午,校纪委党支部与太原科技大学纪委党支部在行政北楼31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太原科技大学纪委书记李志荣、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荣深情回顾了在师大的工作经历,并介绍了科大纪委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常态化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志峰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架起友谊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加强日常交流分享有益探索,汲取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互促共进,共同提高。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集体观看了纪律教育公开课,并围绕“锤炼过硬党性”主题进行了研讨。两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聚焦政治监督、校内巡察、清廉学校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纪委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