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6-01 15:00:49  

5月30日,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办校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九组组长李云涛一行三人莅临指导,在校校领导出席。

培训包括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廉政集体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研讨交流等环节。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讲授了题为《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专题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背景,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需要解决的六大难题,围绕九句箴言对“党的自我革命”这一重大命题进行深度理论阐释。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与参训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政治过硬、带头强化管党治党、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带头严守廉洁底线,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规矩,扎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二级党组织围绕专题辅导和警示教育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来源: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