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暨主题教育研讨会

  2023-04-28 18:42:48  

4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食品科学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暨主题教育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出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白文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研讨主题鲜明,符合学校定位,找准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契合点,是一次有益的学习探索。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尤其是用好当前主题教育重要契机,下大力气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做深做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和实际成果。(来源: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