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社会学与法学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奋进 联组共学”学习会

  2023-04-27 11:09:25  

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共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守牢意识形态底线”“高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思考与实践”“如何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薛勇民在讲话中指出,一个或多个单位中心组成员集中在一起,围绕同一专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既是“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中心组学习方式、内容、效果大提升的有益探索。他强调,要在做实做细形式创新、学以致用服务大局、总结推广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调查研究,细化工作台账,抓好检视整改;要建立并运用好成果转化运用工作清单,达到以学促思、学思践悟、以学促行的目的。

校党委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列席学习会,并提出指导意见。(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