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2023-04-08 10:36:05  

3月30日至4月3日我校举办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3月30日上午,培训开班仪式在8号教学楼4层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贾绘泽出席仪式并讲话。

贾绘泽介绍了我校的迁建过程及迁建后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取得的进展,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努力成为具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的优秀教师。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风险研判、精品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如何做科研、青年教师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实训环节中,指导教师对每位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与教学技能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30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来源: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