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顺县人民政府举行人才招聘暨合作对接交流会

  2023-03-28 17:55:14  

3月27日上午,我校与平顺县人民政府人才招聘暨合作对接交流会在北区2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平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林松出席会议。

薛勇民对刘林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平顺县此次前来我校延揽人才,不仅为解决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更是双方开展全面深度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加强在人才引进、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尽快拟定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刘林松从自然地理、社会经济、文化历史等方面介绍了平顺县的基本概况。他指出,近年来,平顺紧紧围绕夯实“三大基础”、推进“四大发展”工作思路,坚定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以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畅通的沟通渠道,集聚高层次人才到平顺就业创业,希望优秀师大毕业生能够踊跃选择到平顺来实践教育初心、实现人生理想。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平顺旅游宣传片,平顺县教育局局长杨学明介绍了人才招聘需求,我校平顺籍在读优秀学生代表王慧丽、王晓辉作了发言。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党办、学工部、研究生院、国内合作部主要负责人,平顺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平顺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来源:国内合作部/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