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2次学习会

  2023-03-21 16:58:45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北楼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2次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正在开展的“改革发展”讨论调研结合起来,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切实解决学校改革发展的难点问题和师生员工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不断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坚定不移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来源:宣传部 艾炬/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