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赴山西师大附属小学(九一小学东中环校区)调研

  2023-03-03 21:01:42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文宏一行赴山西师大附属小学(九一小学东中环校区)调研座谈。

白文宏对附属小学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师大将全力支持附属小学建设,共享师资力量、教研团队以及学校资源,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深化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把山西师大附小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优质校。附属小学校长韩清华就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教师成长和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德育和常规养成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办校工作中的困难、项目化推进学校整体提升、促进教师和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走进学校办公室,对教师的教学设计、作业设计和学生作业完成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