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校园的师生员工

  2023-01-17 14:57:41  

金兔贺岁,辞旧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校领导许小红、薛勇民、王云、贾绘泽、范哲锋、白文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并同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喜迎新年。

上午,校领导深入南区办公楼、后勤部动力保障科、校医院、南区东门门卫室、教工餐厅、临汾校区临时管委会等地,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在校师生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中午,校领导与留校的学生欢聚教工餐厅,包饺子、话家常,了解同学们的留校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

党办、校办、宣传部、后勤部等部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来源:宣传部 吉奥扬/文 饶二保 郝超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