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项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

  2022-11-01 19:17:30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科〔2022〕2号)文件,我校自然科学类共计获批立项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18项,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创新平台项目2项,其中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1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A类)1项。

本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分为创新平台储备性布局(简称“创新平台项目”)和科研项目扶持性建设(简称“科技创新项目”)两类。该项目着重引导高校围绕科技前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传统特色学科、优势潜力平台、青年科研人员加大培育、储备、支持力度,优化科研布局结构,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其中,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教育厅首次实施项目,旨在培育和储备高校自主创新的战略科研力量。我校首次获批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是我校应用研究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来源:科技处)

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创新平台项目立项名单

2022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