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许小红带队赴乡宁县“访企拓岗”

  2022-09-12 09:36:01  

9月11日上午,校长许小红带队前往临汾市乡宁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我校去年12月与乡宁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情况进行调研,并与乡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永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许小红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及迁建太原后的良好发展态势。她表示,乡宁与师大合作基础广泛,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畅通需求信息,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逐项对接、逐项落实,积极推进“六大基地”建设,将“一纸协议落在实处”。同时,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在功能性紫砂产品研发、新能源产业链延伸、基础教育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李永芳对许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介绍了乡宁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总体发展思路。希望师大能把优质师资、科研技术力量和成果转化带到乡宁,为乡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推动各项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许小红一行深入乡宁县华廷陶瓷文化有限公司、戎子酒庄等地深入了解乡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许小红指出,师大将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和师范特色,紧密对接乡宁教育、产业、文化等需求,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我校内涵式建设和乡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良好效果。

发展规划处、国内合作处、国资处等部门陪同调研。(来源:国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