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原市联合举办主题云招聘活动

  2022-07-22 10:37:59  

7月20日上午,我校与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的“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主题“云招聘”活动(山西师范大学站)正式启动。副校长贾绘泽出席直播活动并致辞。

贾绘泽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向社会各界宣介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及2022届毕业生有关情况。他表示,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综合施策,抓实抓细就业支持和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希望各用人单位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通过“云招聘”让更多的未就业毕业生就好业;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强化就业供需合作,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平台和就业渠道,将短期校企招聘转化为人才供需长效机制,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本次活动从7月20日启动,将持续到7月30日,以“网络招聘会”的形式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共邀请参会企事业单位103家,提供就业工作岗位2693个,涉及岗位类型包括专职教师(高中、初中、小学)、教育咨询师、舞蹈老师等,紧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期盼,切实满足毕业生实际需求。截至日前,直播共吸引3.22万人次观看。(学生处/文 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