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太原市委统战部范春伟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2-07-07 07:00:13  

7月6日上午,太原市委统战部范春伟处长,小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增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牛小清一行来校,就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座谈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北4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座谈会。

薛勇民对范春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内涵发展、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加强统战团队、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推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范春伟一行听取了我校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情况介绍,对我校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党委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非常重视,工作思路清、底数明、方法多、工作实、亮点新、成效明。他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发挥各自工作优势,构建联动合作平台,在互动互促中提升民族团结工作水平。(来源: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