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太原市副市长程永平来校调研并宣讲太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

  2022-07-07 07:07:00  

7月6日上午,太原市副市长程永平一行来校调研就业工作并开展太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宣讲。宣讲会在行政楼北5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出席宣讲会,许小红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程永平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围绕《太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重点对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吸纳就业;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就业能力;减低创业成本,鼓励自主创业;实施就业关爱,落实引才政策;规范劳动关系、保障就业权益等五个方面,30条具体举措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宣讲。他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准确地将太原市就业政策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张晓永表示,我校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与太原市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共搭就业平台,引导更多学生留并工作。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全面做好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全方位落实合作共赢,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扎扎实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读懂用好太原市30条硬核措施,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目标的实现贡献师大力量。

太原市政府秘书处、人社局、教育局、市政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我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聆听了此次宣讲。(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