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语周报版权管理(山西)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22-07-02 16:17:56  

日前,在汾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大国工匠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职业教育产业合作大会”上,英语周报版权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英语周报版权管理(山西)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英语周报社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近年来,英语周报社不断建立健全版权资产管理制度,加大版权创作,规范版权管理,并通过版权输出实现合作共赢。由英语周报社和山西大国工匠职业教育集团、国勤资本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英语周报版权管理有限公司,既是落实中央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的有力举措,也是省内企地精诚合作的创新平台。英语周报社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构建区域版权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版权综合服务水平,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着我国版权环境的持续向好,版权在出版产业与市场竞争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悉,英语周报版权管理(山西)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整合版权管理、推介、交流、交易和版权宣传教育等职能,盘活相关版权资源,发挥版权在全媒体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推我省版权产业再上新台阶。(来源:英语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