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2-07-02 16:06:14  

为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命中率,6月30日上午,学校举办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线上交流会。10余名我校在站博士后、拟进站博士后参会。

会议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得者孙从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闫晓璇分别从申报流程、申请书撰写要点、评审侧重点、注意事项以及基金项目的科学意义和语言组织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认识申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严格按照申报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能报尽报,认真扎实写好申报书,力争获得立项资助,推动我校博士后基金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博士后研究员是学校青年人才队伍的重要力量。本次会议系人才工作处首次组织面向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年轻的博士后们提供交流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来源:人才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