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16 18:03:36  

 

6月16日上午,我校与吉县人民政府校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吉县举行。副校长王云,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大懿主持。

王云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也为我校发挥服务社会职能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长远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赵松强介绍了吉县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对我校在吉县长期以来的教育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六大基地的合作,依托师大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富集等多方面优势,破解吉县发展瓶颈,全方位推动吉县经济社会以及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校副校长王云和吉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志宏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基地授牌。

我校相关单位、学院负责人,吉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洽谈。(来源:国内合作处 马慧/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