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签订深化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2022-06-16 20:45:36  

6月15日上午,我校与洪洞县人民政府深化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洪洞县委县政府办公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洪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晓永表示,我校将严格落实合作协议相关内容,聚焦洪洞县这块热土,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化运作,清单化推进,倒排时间,责任到人,切实把合作向纵深推进,把既定签约的12个项目落实落地,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推动精准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黄巍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探索新时代校县合作新模式,是对洪洞各方面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也为洪洞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难得机遇。洪洞将不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抓好“引才兴槐,人才兴政”落实落地,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多角度、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我校副校长王云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洪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宁红介绍了双方此次签约合作内容具体情况。为落实落细本次战略合作,我校7个学院和洪洞县相关单位分别签订了专项合作协议。

会后,张晓永一行前往洪洞县第二中学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观看了学校学生社团活动,观摩了学校“双减”教研工作及课后服务展示等。

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洪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来源:国内合作处马慧/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