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6-08 15:51:51  

6月6日上午,我校在南区行政北楼315会议室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绘泽主持。

张晓永对重点学科建设规划和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建设标准,在学科发展和竞争中占领优势高地;要寻找正确方法,针对学科发展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要把握工作重点,紧扣人才引进在填补高水平研究空白和打破瓶颈方面的重要作用,扎实有序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按计划推进。

许小红强调,要增强工作信心,落实政策要求,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完善;要科学制定行动计划,利用暑期时间梳理完善相关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关键问题,将良好的工作势头转化成学科建设成果。

贾绘泽从补齐短板、找准定位、凝练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大家对标要求,尽职尽责,协同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科建设工作情况,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科负责人就工作进展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来源:研究生院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