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五专项行动队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2-05-20 17:51:53  

5月19日下午,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五专项行动队在办公楼北315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王云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云副校长听取了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学院要主动谋划,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就业措施;二是要建立就业基地,同有合作意向的中小学、企业等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毕业生搭建择业平台;三是要加强与地方的联系,充分挖掘人脉、信息、智力等资源优势,多走访多考察,主动结合地方特色开拓新的岗位。他强调,要从宣讲政策、转变观念、推荐岗位等方面发力,抓住毕业生离校前就业的“黄金期”,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第五专项行动队成员单位围绕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确定以发展规划处为第五专项行动队牵头单位,其他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物信学院、生命学院、传媒学院、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内合作处、基建处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