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潞安化工机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8 23:03:57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率队赴潞安化工机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张晓永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实地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阳煤化工集团党委书记、潞安化工机械集团董事长赵哲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市场行情与发展前景,并表示潞安化工机械集团在产品研发、企业管理上有大量的人才需求,希望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

张晓永高度评价了企业在煤化工、石油化工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推动能源环保和低碳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重点学科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团队等情况。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将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的供给侧与企业需求侧有效衔接,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寻求合作突破点,在产品研发、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社法学院、经管学院、物信学院、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办/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