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

  2022-03-15 21:00:43  

3月14日,学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学习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白文宏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挑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行之有效的既定防控政策措施,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全员动员,增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健康教育,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监测;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与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卫生机构有针对性地协同开展多场景、实操性应对学校突发疫情应急演练;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适度组织学生户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及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