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科潞安紫外光电公司董事长李晋闽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2-03-15 20:58:09  

3月15日上午,中科潞安紫外光电公司董事长李晋闽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与来宾在聚瑞大酒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永表示,希望与中科潞安紫外光电公司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利用。许小红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规模、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双方以人才培养为契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而开展深层次合作。

李晋闽介绍了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防疫科技研发进展以及历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举办情况。他希望通过与我校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