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2022-02-12 15:43:45  

2月12日上午,学校在南区办公北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校领导薛勇民、贾绘泽、白文宏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

薛勇民在讲话中对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准学生返校的具体情况,加强疫情研判及其他风险研判,科学制定防控措施;要明确学生返校的事项安排,各学院要在学校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制定更加详细、针对性更强的工作方案;要做好学生返校的条件保障,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齐心协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和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安全返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副校长贾绘泽、白文宏分别对研究生返校及各学院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王军峰介绍了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并对各职能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景荣对研究生返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其他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白晶/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