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园”验收

  2022-01-06 15:32:42  

1月6日,省级“平安校园”考评验收检查督导组来校检查。以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志强为组长的考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师生座谈、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学校在南区办公北楼506会议室召开省级“平安校园”验收考评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白文宏主持。

张晓永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结合迁建工作,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整改,逐项落实,并做到举一反三,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王志强代表考评组作了考评意见反馈。他表示,山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安全体系健全、风险化解及时、管理措施精准、宣传教育到位,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特色突出。他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加大消防投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全面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武装保卫部(处)部(处)长王军峰从校园安全管理体系、校园综合治理能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和小店分局西温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