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1-10-13 19:00:54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太原管理总部总裁马军保一行6人举行工作会谈。副校长贾绘泽、银校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晓永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赞扬中国银行在行业内所具备的特色和优势。他指出,中国银行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巨大的组织机构,国际化是中国银行在行业内最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希望银校双方能够在外国语培训方面建立富有特色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以此为突破口在外国语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和外派、语言服务等各方面打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构建“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的深度合作模式。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合作,已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作了一定的思考与准备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开展深化合作。

马军保对中国银行及山西省分行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扎根山西、服务山西,以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和责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开展金融服务,获得了全省各界的好评。中国银行在“一体两翼”的战略发展格局下,坚持把服务教育行业信息化、科技化、数字化作为重要战略方向之一,有意愿、有能力推动教育行业全面发展。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师范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尽快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在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财务、教学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山西师范大学加速发展。

贾绘泽在讲话中表示,山西师范大学正在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双方需求,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以外语项目为切入点,发挥银校双方特色优势,打造银校合作新标杆。

会后,马军保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