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2021-09-29 15:01:01  

9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北楼414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

杨军在讲话中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是国家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填报的数据将会对我校本科招生计划、本科专业调整、高校本科工作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产生重要影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数据规定的统计口径,精准做好数据排查与整理工作。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之间的逻辑性与一致性;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把好第一关,对数据进行仔细地核实分析;协作配合,学院与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积极沟通配合,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文件要求,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数据准时、准确、完整、可靠,做到数据有据可依、有据可查,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与填报任务。

会上,范哲锋针对往年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今年数据填报注意事项,教务处副处长安建梅对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办、校办、人事处、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