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北京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2021-09-29 15:40:22  

2021年9月28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专程赴北京师范大学考察,与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会谈,就推动省校合作框架下的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朱博、校地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处处长汪曙光参加会谈。

会谈中,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就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干部交流、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高度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新时代师范大学要主动承担起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使命,高举教师教育旗帜,坚守教师教育主业,共同致力于为国家培养输送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四有”好老师;要加强两校之间的互通、交流与合作,在共建师范大学共同体,推动“优师计划”“强师工程”,协同开展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师资培养培训、教育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英陪同考察。(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