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代表山西省争金夺银

  2021-09-28 16:00:21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赛会期间,全国1.2万名运动健儿角逐全运赛场,我校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代表山西省参加了全运会部分项目的比赛,并在武术、举重、摔跤三个项目单项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其中2020级学生王迪获得女子56公斤级中国式摔跤金牌,2021级学生王忠获得男子举重67公斤级银牌,2018级学生张汉勇荣获男子南拳南刀南棍第五名。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宗旨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15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5年由广东、香港、澳门共同承办。(体育学院 供稿)


王迪获得女子56公斤级中国式摔跤金牌

王忠获得男子举重67公斤级银牌

张汉勇荣获男子南拳南刀南棍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