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21次学习会

  2021-09-03 11:29:50  

9月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21次学习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韩勇鸿、党志峰、许小红、贾绘泽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刘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辅导学习。会议还安排会后对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等7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强化《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纪律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实现党的政治性与纪律性的有机统一和高度融合。(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