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大赛

  2021-06-02 19:52:15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成就,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大赛,来自各学院的20余支宣讲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紧扣“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讲。比赛主要分为故事类和文艺类两类,故事类参赛选手结合过往历史与身边故事,讲百年奋斗,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未来憧憬,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文艺类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以情景剧、相声、快板、红歌传唱等形进行宣讲,用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的语言和肢体动作,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顽强拼搏的奋斗史与带领中华民族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成就。期间,选手们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理论宣讲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不仅深化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提升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理论水平,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