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

  2021-06-04 16:59:20  

6月3日,我校落实“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国内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校友、临汾市中小企业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高级经济师郭晓宏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车文明指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是我省的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要迅速把这项工作摆上日程,紧紧围绕三项重点任务,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我校的培训任务和持证任务。

郭晓宏主任对学校积极推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表示赞赏与肯定,他鼓励我校结合临汾本地中小企业实际用人需求,以及高级文秘、信息安全员等技能人才紧缺的现实情况,依托优势学科专业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努力完成定向职业培训工作任务。

会上,教务处范哲锋处长传达了我省教育系统落实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对工作的总体目标,我校承担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安建梅宣读了我校落实“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定向职业培训工作任务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就此项工作的重点任务、组织分工、工作要求、各部门任务分解及时间节点进行详细安排。(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