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1-06-03 17:23:52  

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永深入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薛珠峰,纪委副书记刘梅和党办副主任赵英一同调研。

张晓永一行先后来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询问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调研结束后,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亢俊红、地理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东、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王亲虎、物信学院党委书记陈向波、数计学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围绕各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安稳工作依次作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张晓永对各学院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主线和目标,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教育中抓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这个主线,对照学校安排部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明确学习主体和方式,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学深悟透,而且是包括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所有党员在内的全员全过程学习;同时要创新学习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都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开拓工作新局面。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宣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要进一步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力行”上下功夫,每个班子成员都要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要强化学习监督,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善于总结学习亮点和学习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工作做扎实,做出特点、做成亮点。要坚持学习一以贯之,压实党支部学习责任,全校上下党员、干部,每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