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舞动青春 闪耀师大”校操比赛

  2021-05-31 15:54:04  

5月29日上午,由学工部、校团委、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舞动青春 闪耀师大”校操展示和校操决赛分别在大操场、巨人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出席了展示活动和决赛,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最终共有19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队服,昂首挺胸、口号响亮,有序进入比赛场地,彰显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校操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精神焕发、身姿挺拔,在充满活力的音乐声中,大家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最终,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文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奖。

此次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素质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各学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工组长,团委负责老师和1200余名一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团委/文 张蕴强 赖伟强 禹成炎 侯羿戎 黄梦伶 王玥 郭佳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