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书云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1-05-19 10:18:18  

5月18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书云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举行。我校物信学院2006级校友、太原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新世纪Crest幼儿园(太原)园长刘艳云,经管学院2006级校友刘书彦向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并设立山西师范大学书云教育发展基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长杨军为刘艳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由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王云主持。

张晓永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刘艳云、刘书彦校友夫妇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他表示,两位校友在毕业后的短暂时间内将自己的事业做出品牌、做出影响,是师大校友的杰出代表,师大因他们而骄傲。校友捐赠的教育发展基金体现了他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络,共同合作开展科学研究、课程研发。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捐赠是学校重要的办学资源,教育发展基金会要尽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努力使捐赠工作公开、透明、严肃、精准,确保捐赠经费的使用经得起校友的检验,不负校友的初心。他祝愿校友事业更加蒸蒸日上,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书云教育发展基金能够发挥更大作用。

刘艳云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她表示,设立书云教育发展基金的初衷是为了支持母校人才培养以及学生活动的开展,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回馈母校,更希望每个受助的莘莘学子都能博览群书、壮志凌云,在未来做爱心的传递者,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仪式上,刘艳云校友向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30万元,设立山西师范大学书云教育发展基金。董俊荣与刘艳云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书云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学生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马宇洁作了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文 饶二保/摄)

捐赠书云教育发展基金 

BC7C7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