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国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1-04-27 19:50:11  

 

 

4月2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国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与来宾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云主持。

杨军对张国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博士点建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在办学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先进经验,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张国安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十三五”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在办学治校、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期待两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湖北经济学院校庆办公室、校办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了工作交流。(白晶/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