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武装保卫部(处)先进表彰暨工作部署会

  2021-03-12 17:28:22  

3月11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各类先进表彰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对武装保卫部(处)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武装保卫部(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坚守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关,交出了令学校和广大师生满意的答卷。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一年,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深刻践行“忠诚、责任、担当、奉献”的精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一如既往地开展工作。他对武装保卫部(处)及全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树立大安全理念,构建大安全格局。二要精准排查隐患,及时处置问题。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四要研究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五要创新开展工作,善于用新思维、新理念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与会领导为优秀科室、先进个人、校园卫士、优秀标兵4类工作典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和“十四五”期间校园安全规划。武装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武装保卫部(处)/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