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8:01:45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同我校扶贫工作队成员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盛况。

观看大会后,张晓永代表校党委对我校扶贫工作队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建的又一项历史伟业,令人深感自豪,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认真领会贯彻脱贫攻坚精神,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峰要求全体扶贫队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为脱贫攻坚工作建功立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扶贫干部形象,与吉县干部群众共同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还嘱咐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加强锻炼,努力保持强健体魄。

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脱贫攻坚道路上涌现出的先进楷模为榜样,对标先进,接续奋斗,为实现乡村振兴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