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前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21-02-08 16:33:30  

2月8日,在辛丑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杨军、高峰、王云、车文明带领党办、校办、武装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三组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在一校区公寓服务中心、监控室、门卫室,华盛小区、新松小区及体育学院,看望慰问假期里坚守岗位的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校领导查看了各项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校园安保设施和制度落实情况,嘱咐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各场所防火、防漏水、安全用电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广大一线职工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假期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校园稳定有序和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做好保障。(郭延祺/文  饶二保 张蕴强 郭延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