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滞留学生发放临时生活补助

  2021-01-28 08:42:31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受此影响,我校有11名学生返乡困难。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及辅导员老师摸排反馈信息,我校为滞留在学校、实习场所的学生每人发放500元临时生活补助,让暂时回不了家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家住石家庄市的学生谢天宇表示:“由于教师资格证面试和河北疫情原因无法回家,学校为我提供了住宿,发放了补助,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我的重视和关心。”家住新乐市的学生任伯栋表示:“遇到了‘回不去家’的难题,学校没有忘记我,为我发放了临时生活补助,坚定了我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据悉,学校将继续关注各学院摸排动态,及时掌握学生受疫情影响情况,建立防疫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台账,确保学生资助帮扶工作“不缺位”“不断线”,确保受疫情影响的学生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资助与帮扶。(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