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董新良教授入选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安全教育指导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21-01-27 23:30:08  

近日,教育部公布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董新良教授入选安全教育指导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首届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专家人选系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有关高等学校和有关直属单位推荐,教育部审核遴选、综合研究确定。

长期以来,董新良教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统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决策和咨政服务工作,致力于学校安全领域理论与实践研究,形成了比较鲜明的特色,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得到省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学校安全教育中心 供稿)

链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6/s7053/202101/t20210126_511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