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2次学习会议

  2021-01-19 17:25:21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2次学习会议。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省委第四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4项内容。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个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并安排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等8项内容进行书面学习。会议要求深刻把握学习重点,认真开展书面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效果。(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