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1-16 19:08:24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委第四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部分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及工作建议,研究解决校园疫情防控具体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

张晓永强调,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四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一要紧盯国际航班入境、冷链物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等主要传播渠道,严防输入;二要保持敏锐洞察、果敢果断,充分发挥多点触发、灵敏高效反应机制作用;三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管理等手段,做到24小时内排查到人头;四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五要坚持从严不过度,从细不疏漏,从实不失守,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保持与尧都区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协调,高度重视和加强重点人群管理与服务,加强同学生密切接触人员的健康监测;持续做好师生在校、返乡和居家期间的管理服务与关心关爱工作,为在校学生开展学习和训练提供保障,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统筹校园管控,持续开展校园公共环境消杀;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领导组职责,优化防控预案,提高预案有效性和实战化水平。

高峰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留校学生与校内居住职工管理,严格做好校园管控。王云要求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实行统一管理,严格把关,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学工部(处)、武装保卫部(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及化材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